【城翊】你在透过我看谁

沈翊视角

杜城爱盯着沈翊看,沈翊是知道的,也一直没有多理会。

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杜城看自己的眼睛里多了一些其他情愫。

一开始沈翊没看明白其中意味,后来这份异样越来越明显。

沈翊想起褚英子,二人眼神几乎一样,当沈翊意识到这件事时,也是不愿意相信的。

杜城再盯着沈翊看的时候,沈翊会更加留意。可次数越多,沈翊越笃定。

终于,沈翊忍不住了,停下笔看向杜城 ,“你在透过我看谁?”

毫无征兆,问得干脆。

杜城几乎下意识否认,“没有啊。”

但沈翊还是抓到了杜城愣住的瞬间,而此刻杜城的否认更像是在掩饰什么。

“那你在看什么?”

“……”


杜城视角

“你在透过我看谁?”

“没有啊。”话虽然是下意识说的,但却是真的。

沈翊变了,少了之前的活泼和灵动,变得越来越沉稳。

这并非杜城想看到的。

杜城依然记得沈翊刚来时的样子,那时候沈翊就像一股清流,对待事情总是乐观的。

大概就是因为这个,沈翊给人的感觉总是充满活力的,让人在不自觉中被吸引。

但是现在,沈翊的身上多了一层阴霾。

杜城盯着沈翊看的时候,总在想是不是不应该将沈翊扯进来。

也许沈翊应该拥有一个比现在号一万倍的生活。

却不曾想今天被抓住了。


上帝视角

杜城迎着沈翊的目光,来到沈翊身边。

“在看你啊,我的小画家,”杜城抬手,抚平沈翊皱起的眉头,“不要总皱眉,不好看。”

“……”沈翊挑眉,想看杜城还会说什么。

杜城看见沈翊紧盯自己的眼睛轻叹一口气,“我时常觉得你不属于这里,你应该去追求你的自由,不应该被束缚在这……”杜城断了一下,“这把你都改变了。”

对于杜城的话,沈翊画室有些惊讶的,“是吗?哪变了?”

杜城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,但终究是什么都没说。

“但是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,”沈翊攥上杜城的手,“有意义的事,有意思的同事,和你。”

听沈翊的话,杜城的嘴角不自觉上扬。

评论(9)

热度(34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